科研教学

教学

首页 >> 科研教学 >> 教学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20-02-13    点击:

2月13日,西安科技大学在雁塔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安排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副校长王贵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务处、研究生院、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和信息网络中心相关负责人围绕疫情防控期间保障教学相关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随后,与会人员就涉及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王贵荣通报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对相关部门和单位在防控防疫期间开展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王贵荣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全力做好防控期间教学工作;二是要精心组织,分工协作,夯实责任,确保教学质量和效果;三是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切实解决难题,为师生做好服务。

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院长(主任)、教务处、研究生院、网络中心、实管处(工程训练中心)、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负责人,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