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

教学

首页 >> 科研教学 >> 教学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3-08    点击:

3月5日下午,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贵荣主持会议。各学院(部)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院长(主任)、教务员,教务处(招办)、实验室设备管理处(工程训练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科级以上干部,督导组、图书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对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要点征求意见,通报了开学教学秩序检查情况、招生工作、科技竞赛、专业认证、毕业设计、教务教学及教材建设相关工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工程训练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督导专家组的负责人分别通报了重点工作,并且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王贵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对2019年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具体要求是:抓学习、抓落实、抓重点。通过狠抓机制建立、双万工程、专业评估与认证及提升生源质量等16项重点工作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