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

教学

首页 >> 科研教学 >> 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暨教学督导专家聘任会


发布日期:2018-06-12    点击:

3月14日下午,学校教学督导组2018年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暨教学督导专家聘任会在南院督导组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贵荣,校督导组全体专家,离退处处长李大畏,教务处副处长张涛伟、质量管理与评估科科长杨川、实践教学科副科长王华伟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奚家米主持。
 
校教学督导组组长褚维盘教授总结了2017年教学督导组工作并对2018年督导组的工作计划进行通报;奚家米宣读了关于聘任龚尚福、郝迎吉教授为西安科技大学教学督导组专家的文件,王贵荣为两位教授颁发了聘书。

王贵荣对督导专家组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欢迎龚尚福、郝迎吉两位教授加入督导队伍,感谢两位教授以实际行动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支持,同时对离退处的支持表示感谢。王贵荣指出督导专家组们的工作内容多样、工作量巨大且工作成效显著,督导专家们的辛勤付出为推动教学改革、稳定教学秩序、提升教师教学质量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王贵荣恳请各位专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保重身体,并请各位专家继续对本科教学工作献计献策、多多指导,让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少走弯路。王贵荣表示今后将会加大对教学督导组工作的支持力度。

校级教学督导组由褚维盘(组长)、侯媛彬(副组长)、郭长生、杨世兴、方红、杨治林、牟国栋、程文东、龚尚福、郝迎吉10位教授专家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