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新闻

新闻聚焦

首页 >> 西科新闻 >> 新闻聚焦 >> 正文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日期:2018-07-02    点击:

7月2日,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来兴平同志任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校长蒋林主持大会,并宣读了省政府、省委高教工委的任命文件,并表示坚决拥护上级决定。他指出,来兴平同志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突出,长期在学校学习工作,对学校情况十分熟悉,此次任职是上级和全校师生对来兴平同志的高度信任和肯定,是为学校领导班子增添了新的力量。蒋林强调,希望来兴平同志尽快转变角色,发挥自身优势,按照社会主义政治家、教育家的要求,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提高履职能力,与班子成员一道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校党委书记周孝德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坚决拥护省政府、省委高教工委的任职决定,对来兴平同志走上新岗位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来兴平同志理论素养好、政治站位高、工作能力强,在我校长期从事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各项工作,是学校培养起来的优秀干部。周孝德强调,希望来兴平同志转变角色,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发挥优势,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统筹兼顾,协调好学术与行政工作之间的关系。他最后表示,作为领导班子的带头人,将认真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团结同志、带好班子,全力支持来兴平同志开展工作,与班子成员一起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不断谱写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来兴平在发言中感谢上级组织和学校多年的培养和信任,表示将勤于学习,提升能力;勇于担当,尽职尽责;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携手全校师生共同描绘西安科技大学“双一流”建设的美丽新画卷。

另悉,6月1日,陕西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教工委相关领导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干部任职宣布大会上,宣布惠朝阳任该院党委书记。6月29日,在西北大学校级领导干部任免职宣布大会上,奚家米被宣布任西北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党委委员、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