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新闻

新闻聚焦

首页 >> 西科新闻 >> 新闻聚焦 >> 正文

总务工作例会召开安排部署12月份工作


发布日期:2009-12-04    点击:

  12月3日上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12月工作例会在学科办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金锁,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集团总经理杜勇、后勤党委书记胡发泉等分别汇报了目前的工作重点及近期的工作安排。副校长张金锁在会上指出,在新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内部运行机制和体制还没完善之前,全体干部要顾全大局,负起责任,认真工作,在新旧体制过渡期间的工作更不能马虎,确保稳定。针对近期相关工作,张副校长提出了以下要求:甲流防控工作要按照教育部和卫生部联合下发的新文件执行,及时根据新的政策精神拟定我校新的防控办法并下发到各部门和二级学院;抓紧给教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解决教职员工的经济负担;高度重视校医院的评估和验收工作,及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学校建工专业的评估工作要给予大力支持,积极创造条件解决结构实验室建设的困难;饮食工作要长抓不懈,在前期对临潼校区和北院饮食结构调整的基础上,想方设法解决南院食堂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继续提高我校的饮食管理水平;切实做好两校区的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