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新闻

新闻聚焦

首页 >> 西科新闻 >> 新闻聚焦 >> 正文

我校第三届大学生新闻文化节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09-12-08    点击:

 

  12月7日,我校第三届大学生新闻文化节颁奖典礼在临潼校区第二俱乐部举行。校党委宣传部、人文学院、材料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师生和获奖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典礼上,主办单位向第三届新闻文化节征文比赛、知识竞赛和主持人大赛的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校新闻中心向主持人大赛部分优秀选手颁发了聘书,聘用了8位优秀选手为校新闻中心电视节目主持人。典礼在喜庆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据悉,大学生新闻文化节是我校自2007年推出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以大学生记者团为载体开展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主要包括新闻知识竞赛、主题征文比赛、新闻文化专题讲座及主题创新活动。新闻文化节的举办旨在繁荣校园文化、促进校园新闻事业发展。三年来,大学生新闻文化节为繁荣校园文化作出了积极贡献,通过文化节各项赛事推出的优秀学生记者、主持人等先后获得省上及学校多项奖励。此次第三届大学生新闻文化节由校党委宣传部、人文学院共同主办,由大学生记者团、人文学院团委承办,自11月8日记者节开幕,到12月7日颁奖典礼结束,历时一个月。期间共举办了主题征文比赛、校新闻工作者交流会、新闻文化专题讲座、新闻知识竞赛、校内媒体展演、主持人大赛等系列活动,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