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新闻

新闻聚焦

首页 >> 西科新闻 >> 新闻聚焦 >> 正文

省教育厅来我校检查后勤工作


发布日期:2009-12-05    点击:
 
      12月3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工会马笑安副主席、教育厅刘高民处长一行莅临我校检查高校后勤劳动竞赛暨评选“服务育人”先进集体活动开展情况。副校长张金锁、校工会、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党委书记胡发泉向马副主席一行详细汇报了我校后勤工作。 张金锁副校长对马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教育厅后勤保障处对我校后勤工作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对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后勤员工踏实、实干、不计较个人得失的工作精神提出表扬。校工会主席樊怀仁对后勤领导班子的团结协作给予高度评价。
  在听取了学校的汇报后,马副主席首先肯定了我校的后勤工作,同时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更高的要求。他说,后勤工作关系到学校的稳定、安全,在学生的教育方面也发挥着特有的作用,后勤人要把后勤工作提高到“育人”的高度来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作用。
      刘高民处长对我校的后勤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我校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借鉴学习其他学校的成功经验,开拓创新,更好的做好后勤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