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新闻

新闻聚焦

首页 >> 西科新闻 >> 新闻聚焦 >> 正文

我校201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09-10-09    点击:
  9月28日,我校“201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在雁塔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马宏伟主持,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院长、研究生部负责人及研究生部招生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生部主任柴敬对2010年研究生招生政策的变化做了详细说明,对推荐免试生工作做了部署,对已开展的201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做了总结,并结合我校近年来研究生招生的实际情况就下一步的招生宣传工作做了安排。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院长就研究生招生宣传咨询、报名等工作做了交流探讨。

  最后,副校长马宏伟讲了话,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研究生招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1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工商管理(MBA)招生工作等提出改革思路,并做了强调,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做好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