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新闻

新闻聚焦

首页 >> 西科新闻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新一轮科级干部聘任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09-12-04    点击:
  12月3日下午,我校在雁塔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科级干部聘任工作动员会。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党委副书记甘安生,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党政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主持。党委副书记甘安生就科级干部聘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甘副书记指出,科级干部聘任工作是学校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进一步将我校人事制度改革引向深入,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校党委书记刘德安讲了话。刘书记指出,此次科级干部聘任工作旨在将我校人事制度改革进一步推向深入,建立一支结构合理、精干高效、素质优良、充满活力的干部队伍,希望各单位、各部门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本次科级干部聘任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二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保障聘任工作有序进行;三要广泛宣传,做好相关选拔任用工作政策法规的宣传解读工作;四要严格程序,强化干部聘任工作纪律,维护干部聘任工作严肃性;五要公开透明,加强对干部聘任工作过程的监督,切实提高选人用人透明度;六要做好思想工作,确保聘任工作顺利进行;七要充分协调好干部聘任工作和日常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进行。刘书记最后强调,科级干部聘任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不断促进学校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