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新闻

新闻聚焦

首页 >> 西科新闻 >> 新闻聚焦 >> 正文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进展检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09-12-04    点击:
  12月3日下午,我校在雁塔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进展检查会。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党委副书记甘安生,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党政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主持。会上,教务处、科技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西科产业公司(房地产开发中心)、材料学院、能源学院、人文学院等单位就本单位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作了交流发言。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邦邦通报了我校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情况。
  校党委书记刘德安讲了话。刘书记从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将学习贯彻始终、紧紧围绕载体抓落实、千方百计解决突出问题、推进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就前期整改落实工作作了总结。刘书记指出,整改落实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要继续深入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的整改落实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不断加深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三要进一步围绕“提高质量,强化特色,建设国内有广泛影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实践载体,不断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四要进一步克服困难,不断解决突出问题;五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在完善体制机制上下功夫;六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党性、树立和弘扬良好作风。刘书记最后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真正把学习实践活动办成师生满意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