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新闻

院部动态

首页 >> 西科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指导大学生创新实践活动的体会”专题讲座举行


发布日期:2014-04-17    点击:
  4月11日下午,化工学院博士生导师、2011年校级教学名师刘向荣教授应邀为我校百余名教师作了题为“指导大学生创新实践活动的体会”的专题讲座。讲座在雁塔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
  讲座中,刘教授首先简要回顾了自己近几年来指导大学生创新实践活动的情况。随后,刘教授从开展大学生创新实践活动的“意义”、“学生创新团队”是创新实践活动的“主体”、“教师指导团队”是创新实践活动的“载体”、“持续稳定”是创新实践活动的“关键”、“各方支持”是创新实践活动的“保障”、“创新实践活动”对“教与学”的帮助等方面讲授了自己在指导大学生创新实践活动方面的一些经验和体会。
  刘教授的讲座案例丰富,贴近教师工作实际,对于教师如何更好的指导学生创新实践活动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