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新闻

院部动态

首页 >> 西科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安全学院与陕西万吉消防检测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12    点击:

4月12日早,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与陕西万吉消防检测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雁塔校区举行。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杜勇、常务副院长邓军,陕西万吉消防检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我校工商管理99级校友支亮出席签约仪式,学院相关负责人、消防系负责人及企业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邓军对万吉消防检测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发展、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情况。杜勇对万吉消防企业奖学金在我校继续实施和对学院学生培养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对双方长期深入合作寄予美好期望。签约仪式上,双方就科研合作、学生培养、实践实习、企业人员培训、企业奖学金实施等内容进行了全面商谈,对智慧消防的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交流探讨。邓军与支亮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书。

通过校企合作的开展,促进了学院消防专业与行业联系,为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提升搭建了平台,同时依托高校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提升了学院社会服务能力,充分发挥企业和高校优势,共同为消防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