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指南

Quick guid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室外路面工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17-10-09    点击:

陕西诚毅招标有限公司受西安科技大学的委托,按招投标法程序,对《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室外路面工程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具有相应资质和能力的投标人参加磋商。

一、项目名称: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室外路面工程项目

二、项目编号:CYZB-CC-20170936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磋商只须提交其身份证原件)

3、提供磋商保证金的银行转账或电汇凭证

4、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或具备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企业资质

5、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省外企业提供在“陕西省建筑市场一体化平台企业库”可查询的网页截图

6、项目经理需提供建筑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建造师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并提供(2017年2月到7月)本单位养老保险缴纳相关证明材料。项目经理磋商时必须到场(携带身份证)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四、文件发售:

1、发售时间:2017年10月9日至10月13日9:00—11:30,

14:00--17:00。

2、发售地点:西安市高新区西部国际广场A座23层

3、文件售价:500元/份,文件售后不退。购买磋商文件请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及一套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单位介绍信和身份证原件。(谢绝邮寄)

五、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10月23日9:30前

六、磋商时间:2017年10月23日9:30整

七、磋商地点:西安市高新区西部国际广场A座23层(会议室)

八、项目联系人:曹凯、邱程

九、招标代理机构:陕西诚毅招标有限公司

电话:029-81872882-603

财务电话:029-88856004

特此公告

陕西诚毅招标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