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指南

Quick guid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学生公寓引进桶装水经营权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7-09-19    点击:

为了及时和更好的服务于学生和教职员工,提高后勤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保证学生饮用桶装水安全、健康、卫生,收费合理规范,经研究决定,现就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学生公寓宿舍桶装饮用水供应经营权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资质的单位报名参加,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概况

1、学生人数:2万人左右,宿舍3700余间,以六人间宿舍为主。

2、学校将有偿提供50平方米左右的场所,作为中标单位储水站用以存贮和发放饮用桶装水。收费标准除正常收取水电费以外,按照10元/㎡的标准收取占用费。

二、经营范围及期限

1、经营范围:学生公寓的桶装饮用水供应。

2、委托经营期:五年(2017年9月——2022年8月底)。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必须是西安市内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

2、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

备注:三证合一的企业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3、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QS认证)原件。

4、饮水机、水桶的合格证书及厂家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5、投标人必须提供面向师生做好服务,妥善处理好有关问题的各项措施实施方案。

6、投标人具有良好信誉,在以往经营中无任何卫生、消防安全等方面的不良记录。

7、投标文件提供虚假材料的将被认定为无效投标,学校有权取消投标方的投标资格。

备注:以上需提供原件的资质不接受扫描件。

四、招标日程安排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9月19日至2017年9月22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5:00。 领取招标文件时请携带法人授权书及身份证原件。

2、招标文件发售地点: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综合楼三楼326室。

3、开标时间:2017年9月26日上午9:00

4、开标地点: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

5、联系人联系方式:董老师 83858191

西安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

2017.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