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新闻

新闻聚焦

首页 >> 西科新闻 >> 新闻聚焦 >> 正文

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原创文学”作品大赛结果近日揭晓。本次大赛共评出获奖作品11件,其中建工学院陈元的作品《入梦来,那道暖暖的春风》获得一等奖,人文学院韩意朝的《我为祖国唱赞歌——写给祖国母亲六十华诞》、建工学院刘彬的《人在大学》等两件作品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09-10-09    点击:
  9月29日下午,我校与国家测绘局第一航测遥感院“摄影测量遥感学科”实训基地、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国家测绘局第一航测遥感院举行。陕西测绘局副局长肖平,国家测绘局第一航测遥感院院长赵力彬,我校副校长马宏伟,国家测绘局第一航测遥感院及我校教务处、研究生部、测绘学院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国家测绘局第一航测遥感院院长赵力彬致了欢迎词,对于我校的教育以及研究生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国家测绘局第一航测遥感院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以及对发展前景的展望。马宏伟副校长和肖平副局长先后讲了话,希望以此次研究生培养、实训基地建设为契机,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利用我校在技术、科研、人才方面的优势和国家测绘局第一航测遥感院的资金与产业实力,进一步深化与我校的技术合作层面,提高摄影测量与遥感产品开发、技术创新、人才培养水平,加快技术成果转化的速度。随后,马宏伟副校长与肖平副局长共同为实训基地、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并对合作寄予了美好的愿望和祝福,希望双方携手共进、互惠互利、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