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新闻

新闻聚焦

首页 >> 西科新闻 >> 新闻聚焦 >> 正文

洛阳逖悉开钢丝绳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窦柏林来访


发布日期:2009-09-28    作者:毛清华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9月25日,洛阳逖悉开钢丝绳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窦柏林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马宏伟,研究生部、科技处负责人和机械学院有关人员与窦柏林一行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副校长马宏伟对窦董事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理念和校企合作情况。马副校长说,学校高度重视产学研结合,积极推进与企业的合作,希望双方今后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实现双赢。窦柏林董事长简要介绍了洛阳逖悉开钢丝绳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管理理念,以及在钢丝绳检测方面取得的成果和今后的发展战略,希望学校为企业提供高层次人才支持和技术支持。座谈会后,窦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学校有关实验室。

『编辑:怀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