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新闻

院部动态

首页 >> 西科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赴礼泉县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0-05-17    点击:
  5月14日,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党员赴礼泉县袁家村参观学习。参观中,支部党员们实地考察了民俗一条街、传统作坊等袁家村旅游景点。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们对社会主义新农村发展变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加深了对十七大精神的理解,提高了思想觉悟,收获很大。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高管理质量,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自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以来,礼泉县袁家村就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和村办工业,成为闻名全国的模范村;近年又致力于开发无烟工业――旅游业,建成了关中印象体验基地,成为远近闻名的旅游胜地。村委曾获 “2007年咸阳市旅游接待工作先进单位”、“咸阳市旅游示范村”、“礼泉县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等多个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