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新闻

院部动态

首页 >> 西科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团学联召开2009―2010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0-03-16    点击:
  3月15日晚,人文学院团学联在临潼校区3303教室召开2009―2010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人文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晓恒、团学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文学院团学联常委会以及各部门负责人首先作了述职报告,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得到的经验进行了交流。随后,分团委副书记张心彤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代表学院向优秀部门和优秀个人颁了奖。最后,人文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晓恒讲了话,对学院团学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受表彰的部门和个人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院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人文风采;二要增进团学联的凝聚力,建立有组织、有纪律的学生干部机构;三要发挥学生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培养创新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