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新闻

院部动态

首页 >> 西科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代表团一行4人来校访问


发布日期:2009-11-04    点击:
  10月30日下午,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副校长兼国际教育部主任哈维查尔斯博士一行来访我校。国际交流中心、研究生部、建工学院、地环学院、人文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双方一致认为,两校在成功开展1+2+1项目合作的基础上,需要积极开拓教师交流和科研合作项目。双方还就我校研究生阶段开展中美双学历教育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双方认为两校将在共有的学科方向及研究领域开展初步合作,在地质学、环境科学、土木工程、机械工程、行政学和工商管理硕士等领域选派教师互访,开展课程的对接与互认,从而真正启动研究生1+2+1双学位项目。座谈会还就协助我校本科生、专科生赴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深造攻读学位申请等方面进行探讨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