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新闻

院部动态

首页 >> 西科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学科与科研专题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8-04-26    点击:

4月25日下午,机械学院在雁塔校区召开了学科与科研专题讨论会,学院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系主任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寇发荣主持。

会上,寇发荣传达并解读了学校近期下发的《西安科技大学科研经费管理办法》(修订)、《西安科技大学学术成果奖励办法》(修订)、《“12345”学科发展战略规划》等3个征求意见稿等相关文件,重点就修订稿中变化较大之处进行了详细说明。各学科带头人、系主任结合前期系部和学科内部讨论情况,提出了针对征求意见稿的反馈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就影响和制约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方面的关键问题开展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

院长张传伟强调,本次学校对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学术成果奖励办法进行修订,并制定了“12345”学科发展战略规划,将极大地调动教职工的科研学术积极性,进一步促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同时,尽快梳理针对征求意见稿所提出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并上报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党委书记汪卫兵在总结时要求大家全面认识以上3个修订文件所体现的导向问题,凝心聚力,积极投身学院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促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