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新闻

院部动态

首页 >> 西科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各部门积极学习贯彻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4-17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我校党风廉政建设,狠抓贯彻落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我校各级党组织积极学习贯彻学校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韧不拔,锲而不舍地抓好管党治党各项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4月2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南院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上,离退处党委书记李腾龙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离退处党委与学校签订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内容、离退处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离退处廉政风险点责任落实表内容,并要求与会人员要提升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安排做好领导干部落实主体责任清单工作记录。

4月3日下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后勤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薛奋勇主持,后勤科级以上人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上,薛奋勇传达了学校3月23日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和周孝德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简要回顾总结了资产与后勤管理处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学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涉及后勤业务的内容,并代表后勤党总支与各分管处长签订了后勤党总支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和消防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他强调,要以“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教育为主线,不断加强后勤职工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后勤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主体清单;要以转变工作作风为抓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服务学校追赶超越双一流大学建设的大局。处长王政军对资产与后勤管理处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就后勤近期重要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4月1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雁塔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综合治理安全稳定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强调,要提高教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和新时期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继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抓住关键节点,逐渐加强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工作;党员干部要负起责任,将主要精力投入工作,主动参与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就业工作;要抓好课堂、论坛、学术报告和学生社团等的管理,强化阵地意识;要提高师生的法制观念、安全观念、保密观念和自我防范意识,增强道德观念,加强对学生社会公德道德、行为规范和安全防事故的教育。会议还组织签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和综合治理安全稳定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