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新闻

院部动态

首页 >> 西科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2018年西科大羽协混合团体超级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16    点击:

4月14日下午,由西安科技大学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西科大羽协混合团体超级联赛在西安爱康羽毛球馆举行。本次活动系我校组织的第二届“西科羽超”,羽协各活动点的50余名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组成的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西科羽超采用单循环赛制,共设第一混双、男双、第二混双、女双四个项目,比赛采用3局2胜每局21分制。整个比赛厮杀激烈、气氛热烈,参赛选手均表现出良好的技巧战术水平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最终“无限阳光战队”获得了冠军,“随羽争锋队”获得亚军,“羽翔4.0”队获得季军,“龙腾虎跃”队及“华山论剑”“沙漠之舟”队获得纪念奖。

西安科技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成立已有10年,是西科大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的代表组织。协会常年坚持会员活动,会员人数保持在70-90人之间,每年参加羽毛球健身活动人数达5000人次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