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新闻

院部动态

首页 >> 西科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陕西省复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4-16    点击:

4月15日,第七届全国英语口译大赛(英语)陕西省复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我校英语1502班刘成荣获二等奖,英语1501班周睿筱、张西月及英语1502班万礼荣获三等奖,张梦原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刘成、周睿筱将代表我校参加今年5月举行的西北大区赛。

本次大赛由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指导,中国翻译协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翻译协会语言服务行业创业创新(LASCAT)中心陕西分中心承办。大赛设有英译汉、汉译英两个赛场,共有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科技大学等28所陕西省本科院校的98名选手同台竞技。我校参赛学生由教务处、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联合组织专人指导,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口译大赛(英语)是由中国翻译协会主办的展现全国性在校大学生英语口译应用能力的赛事活动,旨在选拔培养高素质翻译人才,提高外语复合型人才培养质量,推动高校翻译教学整体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