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新闻

院部动态

首页 >> 西科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4-16    点击:

4月14日,西安科技大学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校级决赛终审答辩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办。我校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自2017年6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14个学院的139件作品, 于2017年12月完成了校级初赛,选拔了50件作品进入复赛。2018年3月17日经过书面评审和公开答辩,有25件作品入选校级决赛。

入选终审答辩会的25件作品包括大学生创业计划、创业实践、公益创业三个类别,答辩过程分为选手陈述和评委提问。选手们主要从产品介绍、市场分析、营销战略、风险评估、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分析阐述,充分展示自己团队的创业思路。新颖的创业理念得到了评委的认可,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创业、勇于创业、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决赛最终遴选出《高导热绝缘胶膜制备新技术—基于线路板的产业升级》等18件作品代表我校参加2018年西安高新“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会后,评委对入围省赛的作品进行了现场指导,对参赛作品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对参赛选手提出的问题也给予了细致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