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新闻

院部动态

首页 >> 西科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与蒲城清洁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共建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18-04-12    点击:

4月10日下午,化工学院与蒲城清洁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蒲洁能化)共建实习基地洽谈会及揭牌仪式在蒲城清洁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化工学院副院长张亚婷、化工系主任贺新福、化工系部分专业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蒲洁能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立军、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慧芬、甲醇中心经理付君、烯烃中心经理刘恒以及公司相关人员出席活动。

张亚婷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及化学与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摆出本科实践教学中面临的一些问题,对蒲洁能化为我院学生实习教学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王立军对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目前的基本情况,表示公司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大学生工程实践教育方面做出努力,提出了未来工作的一些设想。双方就本科实践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与解决方法、卓越工程师教育计划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途径、面向企业需求的人才培养模式、企业专家进课堂以及化工类专业学生的就业等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与合作,实行资源互补、优势互补,共同建设好本科工程实践教育平台。

活动最后,双方共同为“西安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本科生实践教学基地”“西安科技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卓越工程师实训基地”和“西安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大学生创业就业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