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新闻

院部动态

首页 >> 西科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退休老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2-05    点击:

2月3日,测绘学院邀请学院退休老教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测绘学院创立10周年、测绘工程系创立30周年及测绘工程专业人才培养40周年座谈会。书记殷屈娟、院长姚顽强教授、副院长汤伏全教授及学院的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姚顽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工向全体退休教师致以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从教师队伍的壮大、学科建设的发展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工作及取得的成就,就学院今后的发展思路同大家进行了交流。随后,殷屈娟向各位老教师请教了院史编纂中遇到的问题,大家认真阅读了院史初稿,感慨万千,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退休老教师们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为测绘学院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和骄傲,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