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新闻

院部动态

首页 >> 西科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赴陕北走访MBA校友


发布日期:2018-02-09    点击:

近日,管理学院院长李朋林、副院长李红霞一行赴陕北神木、榆林地区走访了我校MBA校友。

走访期间,李朋林一行分别与神南张家峁矿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郭佐宁、常务副总经理张建安、招商银行府谷县支行行长王明峰、府谷县能源局办公室主任石向荣、中国银行榆林高新区支行行长杜飞、中国银行神木市干河路支行行长黄昕宝等校友进行了交流座谈。

李朋林向校友们介绍了管理学院2018年将举办“西科六十载,管院二十年”院庆活动的筹备情况,并诚挚邀请校友们能够为学院届时出版的纪念书册《骆驼之歌——那年那人那些事》积极投稿,用笔记录下学院发展历程,老人老事,和上学时的点点滴滴。校友们对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及个人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心系母校、关心母校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