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新闻

院部动态

首页 >> 西科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争创一流再出发”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2-04    点击:

2月2日下午,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工作研讨会,学院班子成员、科以上干部、2017年终考核获得优秀的教师以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姚顽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殷屈娟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校长蒋林在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的讲话精神。姚顽强分享了学习心得,简要梳理了学院2017年的各项工作,就年终考核优秀、学科评估、博士点申报等成绩取得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在讲话中,深入分析了校情院情,并深情回顾了测量工程专业人才培养40周年、测量工程系成立30周年以及测绘学院成立10周年的奋斗历程,对学院未来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工作与自身实际,共同查摆了学院在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团队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从人才培养创新方式、学科内涵建设、科研实力提升、调动教职工积极性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谋求争创一流的共识。

会议指出,始终坚守“不忘初心、潜心育人”的理念滋养了学院、回馈以发展,坚持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事业上层次、上台阶。展望新时代、新业绩,学院以本次会议召开为契机树立了新的发展目标,发出“争创一流再出发,追赶超越不停步”的共同倡议,汇聚起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的蓬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