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新闻

院部动态

首页 >> 西科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安全学院召开2017年度助理导师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1-21    点击:

1月20日上午,安全学院召开2017年度助理导师工作总结交流会。院党委书记杜勇、副书记田园、副院长罗振敏、辅导员及助理导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助理导师对一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梳理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辅导员王倩就助理导师年度班级考核测评情况进行了通报。罗振敏强调聘任研究生担任本科生助理导师不但能促进研究生与本科生之间的交流,更是对研究生个人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的锻炼,助理导师应把握机会,认真工作。田园针对不同年级本科生的特点,对助理导师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最后,杜勇指出学院大力支持这项工作的开展,希望助理导师进一步加强与本科班级、班主任、辅导员之间的联系,将工作做实,做出特色,做出成绩。总结交流会为助理导师开展新一年的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