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新闻

院部动态

首页 >> 西科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校团委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7-12-11    点击:

12月8日早,西安科技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升旗仪式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明德广场举行,校团委书记周涛、理学院团委书记赵明、校团委相关工作人员、校级学生组织、全体学生干部以及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7点整,校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领誓,全体团学干部庄严宣誓。学生会主席在国旗下做了演讲。最后,周涛结合“一二•九”运动的背景、过程、意义以及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指出,广大团学干部要坚持走在时代前列,做到“献身岂在危难时,报国尽在言行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坚定信念的表率;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做爱党报国的表率;深入开展“一学四访”,做爱校荣校的表率;全力备战期末考试,做刻苦学习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