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新闻

院部动态

首页 >> 西科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参与承办陕西高校廉洁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07    点击:

12月6日上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等4家学院联合承办的陕西高校廉洁动员大会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本部成功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理工大学、陕西科技大学、长安大学等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宋阳强调了在大学生中开展廉洁教育的重要意义,并对与会学生提出了廉洁要求。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刘俊生在座谈会发言,提出对大学生进行廉洁教育要从学术道德和考风考纪抓起,为走向工作岗位廉洁做事打下良好基础。座谈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廉洁宣誓、廉洁知识竞答和廉洁旗帜交接。最后,主办方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廉洁教育展。

据悉,本次陕西高校廉洁动员大会是由我校纪委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纪委联合发起,活动得到了众多高校的响应和支持。